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Rising Star”2018全国中青年泌尿外科医师临床科研技能大赛 获奖选手参加第70届韩国泌尿外科学会年会纪事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8978

“Rising Star”2018全国中青年泌尿外科医师临床科研技能大赛 获奖选手参加第70届韩国泌尿外科学会年会纪事

为了提高中青年泌尿外科医生的临床科研专业水平,促进泌尿外科中青年医生的学术交流,探索人才选拔机制,为泌尿外科医生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国际交流部&培训部主办的第四届“Rising Star”全国中青年泌尿外科医师临床科研技能大赛于2018年10月11日在北京举办。该项目意在给中青年泌尿外科医生参与国际交流的机会。

根据奖励原则,二等奖获得者上海瑞金医院北院潘隽玮医生、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磊医生、三等奖获得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岩医生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魏希锋医生参加了11月28-3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第70届韩国泌尿外科学会年会(KUA2018),并在国际会场上与来自韩国和孟加拉国的青年泌尿外科医生共9位选手进行学术演讲比赛。韩国泌尿外科学会副主席Gyungtak Sung教授、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Junhyuk Hong教授担任比赛主持人,最终评定一、二、三等奖分别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磊医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岩医生和孟加拉国仁荷大学医院Kalyan Ghatak医生获得。

会议期间四位青年泌尿外科医生参访了奥林巴斯的首尔培训中心。该中心设备先进,是韩国的外科住院医师培训基地。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中国的青年泌尿外科医生加强了与国际同道的交流,也向世界展示了年轻一代中国泌尿外科医生的风采。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国际交流部&培训部

2018年12月3日

KUA International Session合影

四位中国青年泌尿外科医生在KUA会场

演讲比赛

颁奖

参访奥林巴斯韩国培训中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