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骨关节炎阶梯治疗全国启动会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学专家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4046

骨关节炎阶梯治疗全国启动会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学专家委员会会议通知

 

尊敬的各位同仁:

为优化医疗服务资源,促进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和骨科学事业的发展,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学专家委员会拟于2018727-2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浦东滨江大道2727号)召开“骨关节炎阶梯治疗全国启动会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学专家委员会会议”。


本次会议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学专家委员会、研究型医院学会关节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长征医院承办。


会议将针对严重损害中老年人健康的骨关节炎慢性疾病,探索骨关节炎阶梯治疗的有效路径及模式,推广骨关节炎阶梯治疗最新理念,以期达到骨关节炎治疗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民众就医的便利化,提高骨关节炎的治疗水平。


我们荣幸地邀请了中国工程院戴尅戎院士和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前会长曾炳芳教授担任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学专家委员会的顾问,邀请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王坤正教授担任荣誉主任委员莅临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上百位国内各地著名的骨科专家学者。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为探索中国医疗改革新模式贡献力量的各级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骨科专家莅临大会,共同谱写中国骨关节炎阶梯治疗的新篇章。


在此,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向长期以来为中国骨关节炎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各位医师及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成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地欢迎各位同道的光临。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

2018年5月

 

联系人:

     盛晓兰 

             手  机:13917771818  

    E-mail: 5860562@qq.com


              符培亮 

            手  机:136 36377844 

    E-mail:fupeiliang@163.com

              地  址:上海市凤阳路415号(200003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