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为基 服务为宗

在明明德 止于至善

返回列表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培训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1910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培训部“医院管理人员能力建设培训项目”即将启动。


      随着新医改形势的发展,卫生工作新政策的不断出台,特别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医院的管理机制也发生着变化。作为医院或医疗行政机构的最高决策者或执行者的医院院长、副院长以及科室主任,其管理理念和经营水平直接决定着医院和科室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在当前医疗行业形势下,坚持医院公益性的同时,又能保持医院可持续性地发展,应对各方面的调整,能建立迅速、高效的危机应对机制,对于管理者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培训部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合作,在奥林巴斯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针对全国医院管理者设计的“医院管理人员能力建设培训项目”,将为医院管理人员提供夯实管理理念,增强管理能力,提高经营水平,普及法律知识,实现医院领导力、个人素质和社会责任评价的全面提升。本培训项目将于2015年11月全面启动。旨在全面启发学员深入思考现阶段外部环境的变化,解读最新医疗体制改革发展政策,分析医院未来发展方向,课程内容涵盖医疗政策与公立医院改革、战略与决策、财务与营销、危机管理、运营管理、法律风险规避、领导艺术与自身修养等方面,同时邀请行业专家走进课堂交流医院管理现状及经验。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将秉承一贯的宗旨,为促进医学和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share: